Sunday, October 23, 2005

又換個新blog












換!換!換!
這已是我換的第四個部落格囉,
從MSN Space、Xuite、無名小站,
都沒有一個用的滿意的。
直到逛了一Jimmy的blog,
發現Jimmy的blog風格實在不錯,
簡單又清爽,也沒有太多凡人的廣告,
實在是頗吸引人。
當然,
又馬上申請一個來用用看...

但也希望這是我最後一個選定的部落格囉!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呵呵,換這樣多b-log阿...
基本上這個好像沒有留言版功能ㄟ...
我是用天空拉...參考看看摟
其實我也有無名...因為我不是把上傳圖片當主要功能,所以沒有特別在意他那部份的功能
ㄟ...知道我是誰沒?
不會吧...快去找出這神秘...